•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喜报!华州公安2名个人荣获省公安厅表彰

时间:2024-01-23 16:50 来源:华州警讯

2023年,陕西各级公安机关在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全省“三个年”活动,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确保了中国—中亚峰会等重大安保任务圆满完成,有力维护了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的集体和个人。

其中有6个集体荣获2023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34个2023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10个2023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100名2023年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100名2023年度全省优秀警务辅助人员。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所长王磊荣获2023年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辅警郝甲荣获2023年度全省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