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华州派出所:开展校园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4-01-23 16:53 来源:华州警讯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督促问题隐患整改,为辖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校园环境,1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中小学门卫值班在岗情况、保安配备、消防设施、防护器材、视频监控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查看了校园公寓暖气管道、电器安全等,随机提问教职工及学校后勤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就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对学校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要增强假期校园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校园内绝对安全;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配备足够的门卫及安保人员,确保校园24小时有人值班;要定期对校园内物防、技防巡视检查,确保“线上线下”巡防无死角。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校园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的防护墙,杜绝了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