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导检查华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4-01-25 09:41 来源:华州警讯

寒假来临,为进一步强化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筑牢平安校园建设基石,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校园专管民警王永乐到华州开展校园安全管理检查。

检查中,民警现场查看了校园监控设备的运行维护、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配备、校园公寓暖气管道、电器安全、校园安保值守等情况,对一键式报警设备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强调校方要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同时,要求学校在寒假期间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巡逻巡查,确保校园安全。

针对校园突发应急处置等工作,民警详细查看了工作台账,并对校园周边“高峰勤务”“护学岗”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警校双方要强化联动配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落实校园防控措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多开展专项演练,及时查找防范漏洞,完善预案细节,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