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打击整治网络谣言 华州公安在行动

时间:2024-01-25 09:44 来源:华州警讯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精心组织,坚持打击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

网安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商超、街道社区、网吧等公共场所,开展防范网络谣言宣传普法活动。民警向群众详细讲解网络谣言的危害及识谣辨谣的方法,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辨识网络谣言的能力,呼吁社区工作者及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打击网络谣言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华州警讯”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阵地,及时发布打击网络谣言宣传信息,推广到辖区各类微信群,扩大宣传覆盖面。聚焦辖区网吧、人流密集场所等,投放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广大群众上网时理性明辨,拒绝网络谣言,共护清朗网络。


华州公安将继续坚持依法管网、依法治网,持续净化网络舆论空间,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网络水军、网络暴力等网络乱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