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四长”向人民报告走进下庙镇

时间:2014-12-09 15:31 来源:华县外宣网 作者:李媛 点击量: 次

12月5日,下庙镇组织召开了政法系统向人民报告工作会。县政法委、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领导参加会议,镇上全体领导、各包联干警、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红袖章”巡逻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王锋向全体与会人员从九大点“强化宣传,提高认识,‘五送、两拿、一交代’营造平安创建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层层落实确保平 安,创建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全民发动、充实力量,组建红袖章巡逻队保平安;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增强平安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周密部 署,精心组织,认真排查,做到‘三不、四有、五结合’夯实平安创建工作基础;扭住矛盾、化解纠纷、包案到人,‘三心三访’保稳定;天眼工程,技防到位,疏 而不漏,破获案件显神通;布控转化、拒绝邪教、常抓不懈,建设平安和谐镇;严格考核,奖惩分明,‘一票否决’,全面促进平安建设工作健康发展”详细汇报了 下庙镇2014年度平安创建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随后法院、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等政法部门向人民群众介绍了各自的职能和汇报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 况。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凯良充分肯定了下庙镇平安创建工作:“扎实、细致、有特色,尤其是“红袖章”巡逻队,人防、技防是亮点”。并对“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镇长王锋就下阶段全镇平安创建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要求始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深刻认识平安建设对于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性;要不断加 大宣传力度,重点搞好固定电话用户的入户宣传工作,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相关政策,引导他们正确应答上级的电话调查,全面提高下庙镇平安创建“两率一度”水 平,确保下庙镇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