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9-10-20 16:04 作者: 倪红琨 来源:华州检察

10月16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了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侯习端主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侯习端副检察长传达了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及有关涉黑涉恶线索处理情况。并组织干警学习了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并就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进行专项安排部署。

为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侯习端副检察长在会议上指出:对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标准,全面细致准备;突出重点,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全力推进工作。并具体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院全体干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尽快进行线索清零;三是积极化解群众矛盾,避免造成负面舆情;四是尽快审结涉黑涉恶案件,全力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力求以看得见的成效兑现对党和政府的承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