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三个突出”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1 09:01 作者: 记者 李玉红 通讯员 杨宾 来源:渭南日报

走进基层调研、传承红色基因、聆听专题党课……华州区牢牢把握“三个突出”,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受教育、抓整改、求实效上下功夫,凝聚力量推动华州区高质量发展。

华州区组织举办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专家和清华大学特聘教授进行专题辅导。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开展“一次百堂党课下基层、一次我向组织话初心、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一次微党课宣讲、一次正反典型教育”五个一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开展“党委书记谈主题教育”活动,每周访谈2名基层党(工)委书记介绍本单位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学习的感染力。

区级领导围绕城区饮水、冬季供暖、老旧小区改造、教育园区建设等问题,科级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过实地考察、集中座谈、个别访谈等方式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各相关单位通过调研座谈、新媒体留言等多种渠道,广泛收集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集中开展打击垄断农村资源和侵吞集体资产专项整治,共清理核实机动地37320.3亩,完善土地承包合同5693份,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奠定了物质基础。推进“街镇吹哨、部门报到”服务基层十条措施、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等服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