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大干40天”暨“云剑”第二阶段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2-03 15:41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公安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19120215292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深入推进“云剑”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12月2日,渭南市公安华州分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大干40天”暨“云剑”第二阶段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云剑”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华州分局副局长朱江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云剑”第二阶段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专项行动总体目标任务、打击重点及工作措施。

华州分局局长师正利就落实好专项行动再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各单位要将思想统一到“云剑”专项行动中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各参战单位要将“降发案、将损失”做为目标,主动作为、全面出击,确保专项行动打出实效。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云剑行动”,打击电信诈骗,破一批案件,力争全力挽损。加强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三是各参战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密切配合,要坚决打好合成战,打一套组合拳,确保快速到位、及时突显打击成效,行动战果将每周通报排名,同时纳入刑侦绩效考核。

微信图片_20191202152901

微信图片_2019120215291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