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09:37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12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华州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同志宁鹏亮、王梦捷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分局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前,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细做实前期准备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均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师正利代表分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及“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剖析根源全面、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红脸出汗、坦诚相见、增进团结的目的。

宁鹏亮点评指出,公安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发言中都能坚持奔着问题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展现了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精神定力。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风严实,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提出的整改措施体现了真抓真改、立查立改的信心和决心。

师正利代表分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分局党委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持续巩固好、深化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推动公安工作正确前行的根本保证。要抓细抓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当前要狠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历史方位,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坐标,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二要把真抓实干,作为推动公安工作正确前行的应有之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查摆的问题,要认账认领、照单全收,围绕当前社会综合治理大局,补齐短板弱项,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三要把严守纪律,作为推动公安工作正确前行的必然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将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之以恒带头深调研、求实效,不断推动华州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华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