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绿色生态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1-09 11:28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华州区出台《关于引导全区花椒产业扩面提质增效促进脱贫攻坚长效产业全覆盖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大力扶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该《实施意见》突出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作为贫困户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促进全区花椒产业走向生产规模化、管理科学化、品牌标准化、销售网络化、加工高端化的产加销一条龙、三产多业融合的可持续发展新业态。

《实施意见》对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扩大花椒种植提出了具体目标,明确了主要任务,细化了保障举措。要求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扩大种植规模,提升产品品质,延伸产业链条。今年年底前实现花椒种植区花椒建园和贫困户花椒种植“两个全覆盖”,力争全区花椒种植面积达到15万亩,让绿色生态扶贫产业成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长效支柱产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