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1-11 1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9日,华州区召开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对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资料,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及客、危企业负责人就春运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签订《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道路安全形势,坚定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投入到“平安春运”行动中;要发挥交管主力军作用,细谋划、严部署,全面夯实春运安保工作;要排隐患、强治理,全面筑牢风险防范举措;要查违法、造声势,全面保障道路畅通有序;要多提示、频预警,全面营造春运宣传氛围;要勤练兵、护群众,全面提升交警队伍形象。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春运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路面管控工作,着力打造平安春运、畅通春运、安全春运、温暖春运,为2020年的交通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