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01-15 09:28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1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

会上,局领导对各自分管的社会治安防控、刑事打击、交通安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各警种制定措施,抓好落实。

师正利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春节安保维稳防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采取有力措施和手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打好打赢春节安保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春节维稳安保任务落实到位。要持续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要加大治安、消防等安全检查和整治力度,强化社会面防控,把警力、警车全部摆到街面、路面;要加强景区管理,依法严厉打击景区发生打架、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保护游客人身安全;要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村组和群众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及时发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力争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交通管理,保障群众平安出行。切实加大交通事故的防控力度,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以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超员为重点的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以严管态势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平安的新春佳节。五是严格纪律作风建设,杜绝重大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要严格队伍管理,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严格规范执法执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尤其是在车、枪、酒、密等方面绝对不出问题,确保队伍稳定。六是强化检查督导,以最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公安形象。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分局督查大队采取明察暗访形式,确保全局值班执勤民警在岗在位,以最严工作作风和最实工作措施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节日气氛,为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