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第一检察部召开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4-17 10:18 作者: 通讯员 孙青 来源: 华州区检察院

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青)日前,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组织召开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第一季度25项核心业务数据中关于刑事部分的15项及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深挖存在问题,客观剖析原因,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上,部室负责人袁宝珍组织学习《渭南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部门员额检察官办案业绩考评加减分计分办法(试行)》并通报了第一季度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分析了工作特点,找出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分析了弱项工作主客观原因。并要求全体办案人员针对问题应切实增强抓业务核心数据的主动性,对照目标责任,努力消除空白、补齐短板。

会上,主管检察长李雅丽在充分肯定第一季度刑事检察工作的同时,对部室议定的推进措施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严守办案纪律,规范办案,守好底线;二要重视和发挥核心业务数据的“风向标”作用,以核心数据为标准,审视检察工作运行态势;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注重内外联动、上下协调、团结一致全力推进我院核心业务数据的提升。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