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华州区狠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时间:2020-04-26 09:18 作者: 记者刘虹 通讯员 雷梦珊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华州区全力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直面短板弱项和存在问题,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华州区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立下军令状、坚定必胜志,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坚决打好收官之战。压实主体责任抓整改。继续实行区委常委24小时驻镇工作制度,不断夯实脱贫攻坚责任,坚决执行和落实“日销号、周通报”工作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销号”的原则,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促整改,做到整改一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每项任务、每个指标如期完成好、整改好,不缺项、不漏项,确保每项任务按期整改到位。聚焦重点任务抓整改。按照中央和省、市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紧盯危房改造、宅基地腾退和饮水安全三项重点任务。紧盯5月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整合专业力量,组建专业班子,倒排工期、齐头并进、日清月结,下硬茬、立硬势,坚决啃下硬骨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