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市脱贫攻坚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0-05-23 10:02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2日上午,市脱贫攻坚南部片区督导团在华州区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脱贫攻坚南部片区督导团团长马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脱贫攻坚南部片区督导团副团长郭永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有关座谈会和全市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南部片区各县(市、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马赟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南部片区各县(市、区)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按照中省市有关安排和要求,积极尽锐出战,扎实精心组织,推动百日冲刺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整合力量、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及中省反馈督导交办问题,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扎实排查自验,推进问题清零,确保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过关。要一鼓作气、上下联动,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持续高质量督导督战,切实做到一督到底、督出作为、督出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参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