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强化队列训练提升队伍素质

时间:2020-06-20 10:55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全警警容风纪和身体综合素质,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的华州公安铁军,6月1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队列队形训练,掀起训练热潮。

训练中,华州所小教官着重训练和规范稍息与立正、跨立与立正、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基本动作要领。训练教官由分解到连贯,逐一认真示范讲解动作要领,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对每名参训人员动作进行一对一指导,对警容风纪、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场指正,确保训练效果。参训民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警容严整,严格按照队列训练标准,以端正的姿态、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队列训练当中,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教官口令认真完成每组训练动作,在训练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力争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

通过此次警务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了民警的队列意识和纪律观念,提升了队伍整体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确保了练兵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展示了公安队伍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全面提升了华州公安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