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组图)

时间:2020-07-21 16:47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国家安全法》,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7月20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相关评述文章并观看了《国家安全法》公益宣传片。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深刻领会法律条文的含义和立法精神,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增加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华州区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结合检察职能实际,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清醒认识影响国家安全稳定因素的多样化趋势,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和法治方式,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