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9-07 17:21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朝邑司法所召开人民调解委员会星级管理推进会。

朝邑司法所召开人民调解委员会星级管理推进会。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快递货到付款也有骗局,代替家人签收快递,不小心也会上当受骗。一些浑水摸鱼者会利用“货到付款”的方式诈骗钱财,广大消费者应提高警惕。渭南公安干警提示:遇到货到付款、需要代别人签收的时候,应第一时间联系收件人确认是否有这样的包裹,确定后再付款;如发现没有或送货信息不符,应拒绝签收。

富平法院调解劳动合同纠纷案 大荔司法召开人民调解委员会星级管理推进会

【富平法院:高效调解化解纠纷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了王某、赵某、代某某、陈某等诉富平县某公司劳动合同纠纷案。

【临渭检察:律师阅卷零障碍 检察服务不打折】近年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积极顺应“智慧检务”建设发展趋势,深入研究利用信息化成果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新方式,认真做好律师接待工作,实现了“律师来院一次即能完成业务办理”的目标,切实保障了律师阅卷权利。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召开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星级管理推进会】为更好的贯彻执行大荔县在各村(社区)推行人民调解委员会星级管理文件的要求,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召开了人民调解委员会星级管理推进会。

韩城公安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蒲城公安借助“农村大喇叭”宣传交安知识

【防电信诈骗宣传】近期,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结合社区纳凉晚会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晚会前,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耐心向群众普及防电信诈骗小技巧。民警结合派出所真实案例,在晚会上以小情景模式给现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更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进村入户讲防范 反诈宣传“零距离”】近年来,各类诈骗案件发案率高,电信诈骗在其中居高不下,为了扎实推进反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有效的预防案件发生,确实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利益不受侵害,公安临渭分局交斜派出所结合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向辖区群众宣传电信诈骗手段并普及防范知识。

【“农村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卤阳湖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党睦镇党北村,借助农村“大喇叭”,积极向村民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一盔一带”安全常识,提醒村民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要系好安全带。同时,通过讲解酒驾、醉驾、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随意调头、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广大村民要从行动上、思想上重视交通安全,牢固树立“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理念,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临渭公安找回走失男童 大荔民警找回丢失现金获赠锦旗

【男孩不慎走失 民警帮忙找回】近日,两岁男童在灰堆遗址公园走失,家长急忙拨打110寻求帮助,临渭公安向阳所民警迅速出警并与当晚十几名巡逻民警、辅警展开地毯式寻找,很快将走失男童找到交给家属。

【“天眼”助力 大荔民警为失主找回丢失四千元】9月5日中午,大荔一名姓雷的男子坐公交从渭南回来,到家后发现装有4000元现金的背包不见了。是不是下车时因为匆忙丢在了车上,可他却没记下车牌号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儿子知道后马上报警求助,西关派出所民警闻讯后立即追踪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雷某所坐班车,然后与客运站联系很快找到那辆车。一个小时后,丢失的4000元现金又回到雷某手里。9月6日上午,雷某的儿子给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公安民警“助人为乐显真情”。

【白酒进肚后,他把马路当成了自家卧室】近日,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醉酒躺在路边。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浑身酒气,竟将路边道牙当成了枕头呼呼大睡。在确认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后,民警通过男子手机联系上其家属将其接走。

近期,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结合社区纳凉晚会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近期,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结合社区纳凉晚会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公安临渭分局交斜派出所结合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向辖区群众宣传电信诈骗手段并普及防范知识。

公安临渭分局交斜派出所宣传电信诈骗手段并普及防范知识。

蒲城交警借助“农村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蒲城交警借助“农村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近日,临渭公安帮忙找回走失儿童。

近日,临渭公安帮忙找回走失儿童。

大荔民警为失主找回丢失四千元获赠锦旗。

大荔民警为失主找回丢失四千元获赠锦旗。

7月6日,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民警通过联系醉酒男子家属将其接走。

近日,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民警通过联系醉酒男子家属将其接走。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