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持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20-09-15 09:04 作者: 刘飞 来源:区委办

9月11日-12日,区委副书记周家斌先后来到华州街道、金堆镇,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决战决胜的信心和精益求精的匠心,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标准,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持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华州力量。

周家斌步行前往华州公园、建材装饰城、七五十字、灯塔十字、文化馆、华州街道办等处,详细检查公园精细化管理、包联路段单位责任落实、交通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核心点位短板弱项提升等情况,并现场对公园卫生间缺少指示标识、沿街非机动车辆停放不规范、商家店铺墙面张贴野广告、部分路段环境卫生有待提升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周家斌强调,中心城区创文点位较多、人员流动性较大,是创文工作的重点测评区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拿出过硬举措,着力推进网格化管理,持续巩固和提升创文成效。

在金堆镇,周家斌先后到综合文化站、农贸市场、寺坪村委会、寺坪社区等处,认真查看乡村群众文化生活、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村委会和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等情况,并针对商贩入驻定点摊位不积极、沿街垃圾桶擦拭不干净等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周家斌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要在创文过程中把更多的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通过切身感受到身边日益向好的点滴变化,持续激发广大群众的创文热情,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