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65名政协委员持证上岗

时间:2020-11-16 08:49 作者: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时伟锋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9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从本月开始,华州区政协有了专业的监督员。有65名政协委员,受聘到全区23个部门担任“特约监督员”,他们将持证上岗,在新的岗位上诠释责任和担当。

“这个证个头不大,责任重大,沉甸甸的,接过此证,让我更加明白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 11月6日,参加完华州区政协特约监督员聘任会后,委员华蓉手捧着“特约监督员证”激动地说。

据了解,集中选派政协委员担任特约监督员,是华州区加强民主监督工作的创新之举。华州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政协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意见》并印发全区贯彻落实。要求各监督员要熟悉受聘领域或部门工作职责和程序,把协商民主贯穿于监督全过程,树牢使命、责任、担当意识,与聘请单位保持健康良好、清清爽爽的工作关系,凝聚起“热爱、建设、奉献”华州的正能量。同时要求,被监督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畅通监督渠道,健全工作机制,扩大知情面和参与度,诚心借鉴和吸纳委员意见建议,让委员的智慧结晶落地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