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社会面管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26 09:23 来源:渭南日报

1月22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年末岁初社会面管控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区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会议要求,要全警动员,坚守底线,坚决打赢年末岁初安保维稳攻坚战。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巡逻防控、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安全管理等方面维稳措施的全面落实。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的突出问题,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着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认真总结,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缜密谋划,坚决打好华州公安新年开局仗。要严格督导,严管厚爱,坚决绷紧纪律作风的管理弦,扎实做好各项警令条例的落实,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