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1-01-28 16:36 来源:平安华州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公安机关爱警暖警措施,1月28日,华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对生活困难民警和一线执勤民警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红亮,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李晓宏,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延,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师正利一行来到华州高速路口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执勤民警。师正利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交谈,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及值班安排等情况。师正利指出,越是节日,公安民警的任务就越重、责任就越大,特别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安全、维护稳定,十分辛苦,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并代表分局党委向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扬。最后,叮嘱各位一线执勤民警,要切实保障好自身防寒保暖工作,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时刻保持警惕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在看守所慰问生活困难民警时,师正利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强调要积极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加大对基层所队和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力度,想方设法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困难民警切实感受到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一句句关爱,一声声问候,传送着分局党委的浓浓关爱,温暖了严寒中坚守的心灵,凝聚了砥砺前行的动力,一线民警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信心百倍地投入公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有序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