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喜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时间:2021-02-05 15:46 来源:平安华州

开门红,迎新春,获喜讯,鼓士气!2月3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上省公安厅对全省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

2020年是华州公安工作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华州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全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华州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推进全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方向,始终铭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一总要求,华州公安重拳出击、勇于亮剑,团结一致、硕果累累,扫黑除恶战果丰硕、打击破案屡创新高,安保维稳万无一失,便民举措相继推出,队伍难题逐一破解,表彰贺电接连不断。全年分局先后有1个集体受到部级及以上表彰,6个集体、5名个人受到省级表彰,14个集体、31名个人受到市级表彰,先后3次在省市级会议上作经验介绍,多项工作位居全市前列。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华州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以此项殊荣为鼓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辖区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努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高水平的社会治理能力、更高质量的服务、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