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1-02-03 09:36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华州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红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教育整顿为抓手,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铁军。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并贯彻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全过程。思想上更加警惕,行动上更加自觉,落实上更加务实。聚焦主业,忠实履职。要紧紧围绕法律监督职能,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充分协调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法治华州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主动担当,压实责任。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实责任。真正做到严抓、严管、严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