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0 12:00 作者: 通讯员 周伟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伟)2021年3月8日下午,华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周家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马俊玲,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局长师正利,区人民法院院长张艳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和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家斌从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对象范围、时间安排和阶段划分、工作要求等方面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海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王海峰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紧盯影响严格执法、公正执法的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清除政法队伍的害群之马。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教育绝大多数、惩处极少数。要抓好总结提升,做好教育评估,深化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王海峰要求,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夯实工作责任、注重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统筹好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把教育整顿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结合起来、与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结合起来,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