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时间:2021-04-21 08:13 来源:平安华州

4月2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专题研讨。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师正利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师正利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抓“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不断引领全警深学细悟、担当履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牢记公安机关肩负的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安机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与公安各项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回应群众“急难愁盼”,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担当履职,推动各项公安为民实事落实落地、形成常态,在用心办好群众身边“小案”中擦亮“平安”底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华州公安事业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四是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切实打造过硬公安铁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在学习中提升思想认识、在调研中寻找解决办法、在落实中检验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