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王海峰在咸林中学检查指导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时间:2021-06-07 09:50 作者: 王倩 来源:华州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区委书记王海峰来到咸林中学高考考点检查指导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副区长任武志一同检查。

王海峰一行认真查看了考点的考试环境,并走进考试指挥中心、考室等处,听取了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考场布置及监控室的工作部署,详细了解各项应急预案、学校电力保障、医疗急救、安全保密等工作。

王海峰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做好高考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氛围。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考期间噪音污染清除,水电供应正常,扎实做好医疗救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为考生顺利完成高考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平安高考放在首位,精心完成好每个环节,尤其是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和防范考试作弊等方面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高考万无一失,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