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举行2021年第五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公办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1-05-31 10:04 作者: 戎彦美 乐涛 刘斌 来源: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华州区2021年第五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公办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第二幼儿园项目工地举行。区委书记王海峰发布开工令。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就下一步项目建设推进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永前通报项目建设和稳投资情况,副区长任武志介绍了公办幼儿园项目概况,施工方代表程华安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西峰,区政协主席王强国出席。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市主会场开工活动直播,王海峰向主会场汇报了华州区5月份项目开工情况。

据了解,华州区此次新开工项目5个,分别是公办幼儿园项目、派尔森7000吨/年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项目、东方养殖场项目、义康天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种猪扩繁场项目、金堆镇木本粮油项目,总投资估算2.05亿元,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72亿元。其中公办幼儿园项目包括城南幼儿园、城区第二幼儿园、毓德幼儿园3所幼儿园,规划设置教学班36个,总投资9000万元。今年计划投资7000万元,将于明年6月建成。截至目前,华州区15个市级重点新建类项目共开工8个,开工率53.8%。

高波涛在主持动员会时指出,华州要发展,项目是支撑。要抓好产业项目发展,特别是围绕工业项目,抓好前期谋划、策划工作,做好服务;要抓好保障。土地要先行,资金是保障,要围绕精细化工园区,围绕金钼、陕化、派尔森后续建设、金信谊扩建项目加快土地报批;要抓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在“七一”前,确保新华大街西扩项目如期通车、引水入城实现城区供水,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抓好服务。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凝聚力量,找短板、抓开工、抓入统。

开工仪式特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秦岭办副主任冯歌兴,陕建一集团副总经理程华安,陕建一集团十公司总经理史洋见证,各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教科局干部、施工方陕建一集团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