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2021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1-05-24 08:37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工业强区建设,推进政银企深度合作,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良好金融服务,5月19日,华州区召开2021年政银企对接会。副区长任武志出席会议,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区经贸局、邮储银行华州区支行以及2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金融助力工业倍增计划工作方案》,邮储银行华州支行与区经贸局签订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重点企业海峰商贸、金太阳、亿诺授牌,为三秦美农、无忧良品授信。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共度难关展开激烈讨论。

任武志指出,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动力和源泉,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载体和支撑。他强调,金融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进行经济分析、市场预测、争取信贷支持,同时要为企业识别风险、控制风险和防范风险。银行要积极开拓客户市场,加大对优势客户的信贷支持,建立有利于增加信贷投放的工作机制,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企业要切实加强经营管理,做好产品结构调整,积极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增强金融部门信贷资金投放信心。政银企之间要形成互惠互利、携手共进的局面,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