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全力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1-08-16 09:38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2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华州区通过“三注重一凸显”方式,高效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为开展好主题活动,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闭幕后,华州区第一时间结合全区工作,注重科学性,广泛征求各区委常委、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项重点工作”专班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意见,制定出《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在区委一届十三次全会审议通过。注重组织的有力性,成立由区委书记任组长,区长和区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区委各常委、各党员副区长任成员的主题活动领导小组,设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和督导指导组。同时,注重主题活动的高效落实性,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小组组织结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并正式开展工作。

结合区域实际,依托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开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大比拼创实绩行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凸显出华州区极强的地域特色。同时,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化比贡献、拼干劲、创实绩,确保全区工作整体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