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把好交通关 打好内防输入外防输出战“疫”

时间:2021-08-23 09:07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9日,记者在华州区高塘出口看到,执勤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对过往车辆通行证、人员信息、核酸检测证明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消毒、测温、登记。

据了解,这只是华州区5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其中的一个。自8月1日全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以来,华州区交通运输局科学应对,抽调130余人,联合成员单位在高速华州出口、华州西出口、高塘出口、柳枝收费站、赤高路口设置5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执勤。5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分别设立省内、省外通道,增设健康码、通信行程卡。配置电喇叭,宣传提醒司乘人员提前分流,提前扫码,提前出示核酸检测证明,确保车辆快速通行。同时,在渭南火车站、渭南西站、渭南北站及西安城西客运站设置4个疫情“点对点”接送服务点,接送来华返华人员。

针对辖区内客运站、公交、班线车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每天对候车室及车辆进行通风、消杀。对进站乘客查验健康码,测温,登记,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免费发放口罩,对发现有发热、咳嗽症状的人员立即上报区防疫办。对客运企业、站场、临时隔离点做好巡查督导。除此而外,解决好一线工作人员就餐、饮水、办公、用电、防暑等问题,做好后勤保障。

截止目前,5个疫情防控服务点累计检查车辆17903辆,24508人。“点对点”接送服务点累计接送1457人,未发现异常人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