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6 09:12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9月1日,华州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发扬敢打敢拼、连续奋战的精神,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区委书记王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高波涛主持。王西峰、王强国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严重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及防汛救灾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关系着全区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是最基本民生,也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要扎扎实实做好涉及人民生命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等方面的每一项工作,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舆情和信访矛盾带来的不稳定因素,为华州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查缺补漏,防患未然,坚决做到有备无患。要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工作理念,在全区范围内对网络舆情、道路交通、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地质灾害、群众住房安全、河道治理和水库管理等方面开展集中式、拉网式、地毯式、全覆盖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带头、全员上阵,不留盲区、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坚决做到隐患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放过、防范机制不健全不放过,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奋力推动华州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夯实责任,明职尽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切实增强责任心,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一旦发现脱岗、溜岗、在岗履职不到位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现场作出处理意见,绝不姑息,严肃进行追责问责,确保防风险、保安全各项任务落地,为举办十四运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华州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