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6 16:15 来源:华州检察

9月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华州检察: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雷永强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在上半年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分析总结了短板弱项存在的原因,针对下半年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

华州检察: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一要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对照“三有争创”活动中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工作的着力点,靶向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升级进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持续做优刑事检察监督,精准开展民事诉讼检察监督、全面深化行政检察监督、积极稳妥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努力实现“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二要抓关键、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化、常态化开展。注重学深悟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调研,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寻保传”专项活动的开展,在保护革命文物、充分履职中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

三要转作风、强素能,推动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定期开展党史、检察史、党规党纪培训和岗位练兵,打造政治过硬检察干警,把专业做足、做精、做到极致,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承担主体责任,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