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开展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

时间:2021-09-06 16:14 来源:华州检察

按照区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为扎实推进“大聚合强党建”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华州检察:开展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

院党支部为全体党员统一配发了党员徽章,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强化政治意识,严格执行“五必戴”:上班在岗必戴、开会必戴、调研考察必戴、党务活动必戴、参加集体活动必戴,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激发了全体干警的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华州检察:开展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佩戴党徽已成为全体党员的自觉习惯。大家纷纷表示,把党徽戴起来、把身份亮出来,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鲜红的党徽佩戴在胸口,党员的责任铭记在心中,党性的意识体现在行动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推动华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