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1-09-06 16:22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引导干警学习先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落地落实,9月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了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崔道植同志是全国政法系统唯一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全国公安第一代刑事技术警察、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60余年公安生涯,他始终战斗在刑侦第一线,先后参与检验鉴定7000余件痕迹物证,参与办理1200余起重特大案件,疑难痕迹检验鉴定无一差错,研发的现场痕迹物证图像处理、枪弹痕迹自动识别系统,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他80多岁高龄仍退而不休、忘我工作,参与侦破多起全国有影响力的大要案件、培养了一大批刑事技术人才,为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崔道植同志是政法干警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先锋模范,全体干警要以崔道植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和区委开展的主题活动相结合,主动融入社会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