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9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24 18:08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近期,渭南持续降雨,渭南公安干警及时出现在各个路口和重点路段,疏导交通、清除路障、开展隐患排查、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公安干警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出行打造了安全的屏障。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临渭检察举行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   潼关司法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9月22日上午,在合阳县甘井镇开展农民丰收节暨平安建设百日宣传活动之际,合阳法院甘井法庭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干警走上甘井镇街道,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公开听证会】为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落实普法责任,促进矛盾化解,依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9月2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对5起危险驾驶拟不起诉案件进行公开听证。

【潼关县城关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开展“普法进校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预防和减少校园违法犯罪案件发生,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9月23日下午,城关司法所联合潼关县公证处在城北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渭南公安交警雨天执勤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韩城公安交警强化雨天隐患排查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韩城市近日连降大雨,路面安全隐患增多,为切实做好辖区路面管控工作,消除雨天路面事故隐患,韩城公安交警对辖区路面开展隐患排查,对易积水路段进行实地勘查,对排查出来的积水路段安排人员在积水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并在前后摆放警示标志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同时,大队领导要求中队全体警员对雨天辖区道路不间断地进行流动巡逻,发现隐患及时发现、上报、处理,最大限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华州交警雨天执勤守平安】连日来的阴雨天气,给大家出行带来许多不便。华州公安交警不惧风雨,坚守岗位,排除道路安全隐患,指挥疏堵保畅,全力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安全顺畅。民警提示:雨天行车,请司机朋友们集中精力,降低车速;遇车多时多等候,不要心急烦躁,确保出行安全。

【白水公安交警雨中执勤保平安 站好校园高峰岗】白水县近日以来连续阴雨天,因雨天出行私家车猛增,辖区各重点路口出现拥堵,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雨天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提前上岗,迅速行动,冒雨执勤,雨中站好“校园高峰岗”。

【警徽在暴风雨中闪光 合阳公安交警打响暴风雨缓堵保畅攻坚战】9月22日,合阳突发短时强对流天气,大风大雨夹杂着冰雹笼罩了整个县城。合阳公安交警大队全警出动,警灯闪烁,以路为家,打响暴风雨缓堵保畅攻坚战。看,有的交警蜀黍正在寻找排水点;有的将挂断的光缆清理到路边,并用树枝托起低坠的光缆,当了"托举哥”;有的在指挥车辆缓慢有序通行。路面上过往司机纷纷鸣喇叭向坚守在风雨中的交警示意。

华阴民警“送证上门”暖民心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证件迟迟无人领取华阴民警“送证上门”暖民心】近日, 华阴公安华西所户籍警在整理身份证时发现,有两张老人身份证放置很久无人领取,电话也无法拨通,经过多方查找得知,老人行走不便,儿子又常年在外务工,便一直未领取。民警立即化身“快递员”前往老人家中,将崭新的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中,为他们点赞!

【老人深夜走失 民警送其到救助站】9月22日晚,富平公安王寮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夜巡时,发现一流浪老人蹲在路边神情慌张。一番沟通后得知,老人患有老年痴呆,身上无任何证件,无法准确叙述自己的基本信息,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为老人送上食物补充体力。待老人精神平稳后将老人送往富平县救助中心。

【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协调解决排水改造 小区业主赠锦旗表谢意】9月24日,蒲城县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及南城郡小区2名业主冒雨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感谢民警积极协调帮助他们解决了问题。原来,小区一业主将洗衣机废水通过其在阳台打的孔眼直接排放到楼体外。废水从高空落下,产生的噪音对楼下一至三层的居民造成了影响。小区物业多次与该业主沟通,但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迎宾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物业求助后,多次联合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南城郡小区物业与涉事业主协商,最终有效解决了小区群众反映的排水扰民问题,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9月2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

9月2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

9月23日下午,城关司法所联合潼关县公证处在城北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9月23日下午,城关司法所联合潼关县公证处在城北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韩城公安交警强化雨天隐患排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韩城公安交警强化雨天隐患排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华州交警雨天执勤守平安。

华州交警雨天执勤守平安。

白水公安交警雨中执勤保平安。

白水公安交警雨中执勤保平安。

合阳公安交警打响暴风雨缓堵保畅攻坚战。

合阳公安交警打响暴风雨缓堵保畅攻坚战。

证件迟迟无人领取,华阴民警“送证上门”暖民心。

证件迟迟无人领取,华阴民警“送证上门”暖民心。

老人深夜走失,富平民警送其到救助站。

老人深夜走失,富平民警送其到救助站。

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民警协调解决排水改造,小区业主赠锦旗表谢意。

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民警协调解决排水改造,小区业主赠锦旗表谢意。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