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检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华州区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10-09 08:57 来源:华州检察

10月8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华州区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华州检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华州区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图)

会上,雷永强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区委书记王海峰在本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赓续渭华起义革命精神 高举旗帜 解放思想奋力谱写华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以及区委研究制定的《关于建设现代品质新城绿色化工和新材料产业高地生态田园城市典范文旅融合样板奋力谱写华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

雷永强强调: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区党代会精神。一是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实里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二是要准确把握好精神实质。要立足检察职能,自觉思考新时期检察发展新要求,聚焦“规划图”,细化“施工图”,明确“责任单”,落实“路径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真正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变为美好现实。三是要围绕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要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来站位思考、谋划推动,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振奋精神状态,创新工作思路,细化服务措施,为谱写华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