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10月1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0-15 18:29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韩城公安交警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韩城公安交警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近日,渭南政法干警积极开展送法进进企业、送法进校园、与社区矫正对象签订重要节点自律承诺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交通安全宣传等活动,通过不同的方式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渭南政法干警一直守护在群众身边。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韩城法院进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澄城检察进校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韩城法院基层法庭走访辖区企业】为切实加强企业规范治理,助力企业更好依法经营,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依法治企意识,2021年10月14日下午,韩城法院审委会专委杨育学与芝川法庭负责人王萍一行,专程来到位于芝川镇城北村的韩城神农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走访。

【澄城县检察院进校园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教育环境和氛围,增强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10月14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程婧为城关二小一年级的师生带来了一次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合阳县黑池司法所与社区矫正对象签订重要节点自律承诺书】近日,为做好重要节点期间重点人群管理工作,黑池司法所与12名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自律承诺书。自律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责任意识,为节日辖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市公安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富平交警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渭南市公安局深入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10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号召引领广大市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为广大市民、在校大学生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依法办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韩城公安交警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为了切实提高老年人群体道路交通安全教育,遏制涉及老年人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5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在辖区公园为老年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富平交警深入校园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10月15日,富平交警留古中队联合留古派出所民警深入留古辖区留古初中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对学生讲解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及出行常识,教学生们“知危险、会避险”。并以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现场互动等多样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白水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涉校涉生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5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仓颉第一小学,开展以“重细节 平安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富平民警助失联亲人团圆  澄城公安破获系列车内财物被盗案

【亲人失联四年 富平民警倾力助团圆】在刘豪(化名)6岁时,母亲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4年来,想要找回母亲一直是他最大的心愿。今年,正在读七年级的刘豪已经长成了一个大男孩,他通过疫苗接种记录,发现母亲可能在西安市某区,随即来到富平公安张桥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最终联系上了刘豪的母亲。10月13日,分别四年之久的母子二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得以团聚。

【澄城公安抓获3名嫌疑人破获系列车内财物被盗案】10月14日,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专门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3人,现场查获作案工具一批,追回被盗物品一批。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破获一起现发入室盗窃案】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不断加强平安创建工作力度,在入户走访中,摸排案件线索,迅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韩城法院基层法庭走访辖区企业。

韩城法院基层法庭走访辖区企业。


澄城县检察院进校园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澄城县检察院进校园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市公安局深入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市公安局深入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富平交警深入校园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深入校园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白水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白水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亲人失联四年,富平民警倾力助团圆。

亲人失联四年,富平民警倾力助团圆。

澄城公安抓获3名嫌疑人,破获系列车内财物被盗案。

澄城公安抓获3名嫌疑人,破获系列车内财物被盗案。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破获一起现发入室盗窃案。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破获一起现发入室盗窃案。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