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2-01 17:55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来富平法院开展“青春在‘宪’ 与法同行”宪法宣传周主题实践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近期,渭南政法干警通过专项检查、实地走访、巡逻防控、广泛宣传等形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澄城检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 大荔司法走进田间地头宣传宪法知识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来富平法院开展“青春在‘宪’ 与法同行”宪法宣传周主题实践活动】11月30日,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法学系主任穆随心,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学强带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150余人来到富平法院,开展“青春在‘宪’,与法同行”宪法宣传周主题实践活动。

【澄城检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活动】近日,澄城人民检察院联合公安、教育、市场监管、文化旅游、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活动。活动中,检察干警还向市场经营者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教育引导各市场主体一定要合法合规经营,履行相关法律义务,共同维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日常生活】11月30日,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在国家宪法日前夕走进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精神走进群众日常生活。

韩城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富平公安安全教育进校园

【韩城公安交警深入幼儿园开展122交通安全进学校宣传活动】在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韩城公安交警走进格林童话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上下互动,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富平公安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为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保障自身生命安全。11月30日,富平县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民警在本辖区幼儿园为广大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会上民警与师生积极互动,着重普及了易发生危险以及自救应急方法,提醒师生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增强自我防范。

【夜间巡逻 蒲城交警在路上】为全力保障夜间道路交通安全,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夜间路面巡逻检查活动。对发现的涉牌涉证、超员、超载、超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对发现的交通事故、交通拥堵及时处置,及时清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沉浸式体验,“零距离”感受交通安全】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12月1日,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们来到城关初中和大荔中学,带领千余名师生参与各类交通体验互动,“零距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合阳公安平安宣传保稳定】临近岁末年初,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以“除隐患、降发案、保稳定”为抓手,坚持“民警主防+警民联防+干群自防”相结合,以警民联播“平安音”、合挂“平安幅”、齐守“平安夜”等多项举措,扎实在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防范工作,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韩城公安追回群众被盗现金1万余元 富平公安挽回群众经济损失6.6万元

【被盗金额全额返 群众锦旗来致谢】“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是为民服务的好警察。”从办案民警手中接过自己失窃的现金后,失主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11月30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芝阳派出所将近期破获的一起盗窃案中追回的一万余元交到冯女士的手中,冯女士专门送来一面锦旗,向办案民警表达由衷感谢。

【一面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近日,富平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民警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递—— 一面从北京递来的锦旗。据悉,今年3月,樊女士在家做刷单任务时被骗,刘集所民警及时止付冻结,并远赴广东、江苏等地为其挽回经济损失6.6万元。樊女士一直心怀感激,虽远在北京工作,仍递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合阳公安上演争分夺秒的“暖心救助”】11月29日凌晨,一男童离家出走,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迅速出动,争分夺秒,警组人员协调配合,历时两个多小时成功救助了离家出走的男童。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人民检察院联合公安、教育、市场监管、文化旅游、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活动。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走进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深入幼儿园开展122交通安全进学校宣传活动。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民警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夜间路面巡逻检查活动。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防范工作。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帮群众追回被盗现金获赠锦旗。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公安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6万元,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1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