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组图)

时间:2022-01-20 17:28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2年1月20日下午,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金堆镇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永在东西坪村慰问了第一书记刘斌,了解驻村帮扶、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清扫通村路面积雪,给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便利。在寺坪社区廖成芳家里,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组织的关怀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金堆镇镇长孙凯一同慰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