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书写奋斗华章 开创崭新业绩——华州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4-06 09:14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3月30日,华州区召开2022年第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在深刻领会上走在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在对标落实上作表率,把握新机遇、担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作风,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店小二”,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在奋力追赶上争一流,以“十项重点工作”和“创亮点”工作为抓手,突出工业倍增、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生态保护,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开局稳”保“全年进”,以一季度“开门红”支撑“全年精彩”。要在实干担当上树标杆,把党的建设同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四抓三干”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华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