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启航新征程 奏响“最强音” 华州区党员干部热议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4-11 09:30 作者: ​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权雪洁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华州区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会议专题学、认真讨论分析学等形式,深学细悟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行动、认真谋划,切实把党代会的各项安排部署转化为前进的方向、奋进的动力,落实在工作中、践行在行动中。

通过学习,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在深刻领会上走在前、在对标落实上作表率、在实干担当上树标杆,认真组织好传达学习活动,自觉把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在渭南市第六人民医院施工现场,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瓜坡镇党委书记宋朝军表示,瓜坡镇将全力配合保障西渭东区、渭南市第六人民医院等选址瓜坡镇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瓜坡镇镇情实际,抓住历史性机遇,在“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这个大局中找准位置、把准方向,围绕“八大工程”,谋思路、出实招、破难题,努力开创“活力瓜坡、生态瓜坡、文明瓜坡、和谐瓜坡”新局面。

在华州区遇仙河堤,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海涛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生态提标工程给了他巨大动力,回来后第一时间就来到水毁项目施工现场督进度查质量,确保汛期来临前完成任务。同时紧盯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总目标,着力推进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修复等水务重点工作,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用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和推动华州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高塘镇南堡村美丽村庄建设现场,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南堡村驻村第一书记贾思铭向村“两委”干部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探讨乡村振兴工作的主抓手。贾思铭说:“我们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通过党群服务中心、初心馆、竹文化展示大厅、古泉文化广场等项目的实施,持续扩大竹编、花馍、花椒的产业规模,打造集学习、体验、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田园文化综合体,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切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堡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的具体行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