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指导公安华州分局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2-12-07 18:42 来源:华州警讯

12月5日晚,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到公安华州分局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一同调研。

王永一行到华州高速出口、街面各巡逻防控点位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安机关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王永充分肯定了华州分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华州分局总体工作思路契合全区实际,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全体公安民警主动担当作为,忠诚践行使命,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永强调,公安机关担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的使命,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公安队伍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纪律严明。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法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抓好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围绕大局履职责。公安机关务必要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做好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的巡逻、排查、管控等工作,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思路,补齐短板,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在平安创建和服务大局上作出新的成绩。三是要严明纪律树形象。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队伍不越红线。要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队伍环境,为全力推动华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曹红亮表示,华州公安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大局、紧盯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公安职能,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凝聚全警智慧合力,推动公安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华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