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县公安局高塘东阳两塬区派出所向群众汇报工作

时间:2014-08-20 15:27 来源:西部法制报 作者:曹飞跃 点击量: 次

陕西省华县公安局为了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率、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15日 上午,位于华县塬区的高塘、东阳两派出所共同召开了“向人民汇报”警务工作汇报会,华县公安局局长助理赵爱民、高塘镇村镇干部及辖区各行各业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高塘派出所所长李龙和东阳派出所负责人薛锡便开门见山,向群众代表汇报了派出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上半年在打防各类违法犯罪工作方面所采取 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派出所会进一步加大对影响塬区社会稳定的“两抢一盗”和诈骗等侵财性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强有关防火、防盗、 防抢、防扒、防诈骗等安全常识的宣传,提高民警应对复杂繁重的治安形势和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会上,数十名群众代表对派出所工作进行了评议。在肯定派出所工作的同时,群众代表指出塬区仍存在赌博、吸毒、偷盗等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的现象,希望公安机关能够予以根除。
     随后,局长助理赵爱民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向人民汇报”的目的就是主动接受百姓监督,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对于群众代表提出的建议,公安机 关一定会积极落实。同时,赵助理现场还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群众代表,表示有什么事情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或找他反映。最后,赵助理还向参会的群众代表进 行动员,希望他们今后积极向公安机关建言献策,一同参与到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活动之中。
     会议结束后,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民警向百姓汇报工作是个好事,使他们对公安机关有了新的认识,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推进华县塬区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