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时间:2019-02-05 09:57 来源: 渭南日报 点击量: 次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月31日,华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渭南市华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为2个镇级文明实践所授牌,并为3户文明家庭赠送了家训;为技能培训志愿服务队、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队、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法律顾问志愿服务队、青春华州志愿服务队、守护健康志愿服务队等6支志愿服务队分发了队旗。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持续推动全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要整合资源,为全区文明实践活动提供场地保障,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志愿者队伍。要强化机制保障,层层夯实责任,严格考核监督,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强大合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好,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细做实,建成真正聚人聚心的“百姓之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