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坚持“项目为王”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8-06 09:19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华州区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聚焦发展,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华州区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加快华州教育园区、渭华干部学院的建设进度,确保9月能开学招生。同时,将加快华山机场、华州大道、520省道等项目建设步伐,打通城区断头路,打造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加速融入渭南主城区。

同时,狠抓招商引资,坚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快农业现代化的步伐,紧盯华州山药、赤水大葱、柳枝香椿、普罗旺斯西红柿等特色农产品,用好“与华相宜”“与华无极”和“与天无极”等特色商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展壮大现代农业园区,发挥君沙省级现代园区、莲峰农业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