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网安大队集中开展迎“双节”网吧安全执法大检查行动(图)

时间:2019-09-12 17:30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华州分局讯)为进一步规范网吧行业秩序,加强网吧管理工作,落实实名上网制度,净化辖区网络环境,深入推进“净网行动2019”各项工作,9月9日至9月11日华州分局网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全区所有网吧进行了一次集中突击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网吧日常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部分网吧通过非法手段吸纳客人违规经营乱象,杜绝个别网吧“躲猫猫式”违法经营的侥幸心理,此次大检查行动多警种联动、同时出击、全面检查、当场处理,对上网人员实名登记情况、安全软件在线运行情况、视频监控使用情况、上网人员违规吸烟现象等进行逐一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次,检查网吧9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对实名核对不严格的网吧和实名系统非正常运行的网吧勒令其立即停业整顿,对存在吸烟现象的网吧负责人进行当面谈话和严肃警告。

今后,网安大队将采取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与其他警种的密切配合,持续加强辖区网吧监督管理力度,促进辖区网吧实名制全面落实,有力维护全区网络环境的安全和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