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分局赤水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时间:2019-10-10 15:52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1910101521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提升民(辅)警工作能力和公安形象,按照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赤水派出所党支部在全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赤水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结合本所实际情况,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的做好学习笔记,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将集体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在补足精神之钙的同时,切实将学习精神落到工作细处实处,并确定每周一、三、四下午五点进行为期一小时的学习和讨论。

最后赤水所还组织民(辅)警在国旗和党旗下重温入党和入警誓词,让全体民(辅)警回顾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接受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以更加激昂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91010152122

微信图片_20191010152129

微信图片_2019101015213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