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慰问扫黑办一线民警(图)

时间:2020-01-22 11:10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春节将至,1月21日,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江,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一行慰问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突出先进个人,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师正利局长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分局党委向奋战在办案一线的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扫黑除恶民警能发挥尖刀作用,以忠诚的政治品质,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意志,按照局党委的要求,高规格、严要求,紧盯扫黑除恶斗争不放松,成功破获了一批在全区影响较深的涉黑涉恶案件,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破案实效、提升自身素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扫黑办民警对局党委一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明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向华州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