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关爱民警 守护健康(图)

时间:2020-01-31 16:58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360截图20200131145317804_wps图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袭,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安排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分局党委也时刻挂念着每位民警、辅警的身体健康,多次在会议上强调,一定要做好民警、辅警自身防护,这样才能更好地去开展工作,服务百姓。政工监督室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结合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实际情况,搜集权威信息,采取各种方式提醒一线民警、辅警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并于1月31日,编发《中共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和《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民(辅)警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规范执法勤务工作注意要点》,方便全局民警、辅警及时全面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重要提示:当前正处于疫情传播爆发期,形势十分严峻,全局民警、辅警一定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此祝愿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战友健康平安!

360截图20200131145550952_wps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